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志愿者圆满完成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3 10:43

5128:00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系15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此次竞赛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伴随着凌晨的微光,我系150名马拉松的志愿者们陆陆续续的赶往集合地点。凌晨5:30,大家踏上了志愿服务的马拉松之路。到达地点后,每位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马拉松比赛。清晨的太阳缓缓升起,刺骨的海风徐徐吹来,但是大家的热情依旧。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都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系志愿者们严格遵守赛场秩序、严谨认真、热心负责、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大赛的志愿服务任务,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感受到了马拉松选手们身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深切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推进了我系的志愿服务建设工作。




像:张

文字编辑:李佳旺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