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丨信息工程系升旗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4 15:03

2021年524日早七点,迎着清晨第一缕曙光,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系党总支书记张毅,办公室主任赵尔男,团总支书记关艳,专兼职辅导员杨帆、韩雯冰、许根良、孔德瀚,以及全系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张晓艳主持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关艳带领全系学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全系青年学生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毅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了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二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勇担时代使命,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将奋斗的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学生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以百年党史立青春之志、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奋进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