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 正文
推转型 促就业丨信息工程系邀请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就业指导宣讲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2 14:58

5月11日,信息工程系邀请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综合教学楼A207举办了就业指导宣讲招聘会。此次宣讲招聘会特邀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晓青主讲,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系副主任刘佳及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张晓青围绕大学生就业前景、云计算的重要性以及行业前景进行了精彩解说,她结合本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岗位、福利待遇以及面试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当场投递简历。

此次宣讲招聘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云计算领域的优势所在和研究动态,拓展了学科视野,收获了宝贵的知识财富,同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进一步的思考,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持续为毕业生输送优秀就业岗位,使学生们明确行业现状,认清就业形势,在毕业季不忘初心,勇于尝试,在经验积累中收获成功。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