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 正文
推转型 促就业丨信息工程系邀请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举办就业指导宣讲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3 14:49

5月12日,信息工程系邀请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在教学楼A111举办了就业指导宣讲招聘会。此次宣讲招聘会特邀河北华网通信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冯胜主讲,系专职辅导员杨帆和物联网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冯胜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精神、公司近年所获荣誉及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招聘岗位,他对每个岗位的具体要求及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所面向的专业进行了说明。

信息工程系通过“请进来”的专场宣讲招聘会形式,搭建了学生就业工作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提升了我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服务质量,同时使我系毕业生在实际招聘过程中了解就业市场动态,明确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贡献。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