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逐梦勇争先 扬帆启新航|信息工程系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17 13:49

金色的秋天是采撷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信息工程系于9月15日在校足球场召开了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张毅、系主任张利辉、副主任刘佳以及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系专职辅导员杨帆主持。

新生见面会现场

新生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张毅致欢迎辞,他代表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对加入我系的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全体新生带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思政课,他希望新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确立奋斗目标、勤奋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和不懈奋斗献礼建党百年。

系党总支书记张毅讲话

张利辉为新生们做校情、院情介绍,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践教学条件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大学环境,找准未来方向,认清自身责任,师生携手再创信息工程系辉煌。

系主任张利辉讲话

我系2021级新生辅导员孔涛、宋嘉铭分别向新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不负时光,不负期盼,在河环院信息工程系拥有一个充实、愉快、精彩的大学生活。

新生辅导员讲话

物联网工程B202班杨金雨作为辅导员助理代表发言。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何淼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2021级软件工程B212班任宇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讲话

本次新生见面会是我系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让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自己的定位,珍惜青春、释放热情,更自信地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牢记使命担当,谱写青春乐章,献礼建党百年,共创信息工程系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