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7 16:35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奋斗力量,进一步铸牢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96CD

图一 全体党员师生在李大钊纪念馆门前合影

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共产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和砥砺前行的决心,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图二 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总能振奋人心,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曾忘却。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行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里的图片、实物、场景,聆听了革命先驱英雄事迹,深刻缅怀李大钊同志追求真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同志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

图三 全体党员师生参观现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对革命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民族的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体会得更加深刻。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意志,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四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