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申报项目喜获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6/07 14:27

近日,第十九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结果揭晓,信息工程系张毅老师主持申报的《“一五十”育人体系——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在第十九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中,喜获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一等奖!取得了学校在这项重磅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第十九届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设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个类别。此次高校思想政治创新案例全省共征集140项,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0项。



此前,信息工程系曾在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评选中,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近年来,信息工程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部署下,认真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系统观念,树立精准思维,在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中探索构建了“一五十”育人体系,形成育人特色,创建育人品牌,不断促进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取得了可喜成果。

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工作理念,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注重学习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积极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