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14:54


2021年4月9日上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印杲一行5人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朱立杰主持。

朱立杰对李印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开展产业学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转型发展工作指导思想,并希望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智慧环保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张建民希望校企之间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促进产学研结合,教育与产业同步发展,使产业所需人才与大学人才培养相契合,实现双赢。

李印杲介绍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资源和产教融合经验等情况,并期待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实习实训、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为我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洽谈会现场

李印杲讲话

朱立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建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