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主页
系部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赵尔男 点击数: 时间:2021/03/19 15:02

3月18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信息楼402召开。学校党委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莅会指导。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朱爱虹应邀列席会议。系党总支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委员、党外中层干部、系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

张毅首先通报了系党总支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系党总支委员会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

系党总支党员中层干部在深入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检视差距,并提出改进举措。在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环节,大家坦诚相待,恳切中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朱立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既严肃认真,又和谐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对信息工程系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发展目标,形成整体合力,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学在前、干在前,以党建促发展;三是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想办法、找路径,主动“走出去”,多措并举加强校企对接;四是要继续加强科学谋划,争先进位,凝心聚力,积极发挥信息工程系学科的优势特色,为学校各学科融合发展提供信息支撑,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安立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坦诚深刻。他强调,要让批评与自我批评入脑入心,指导今后的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继续保持好干事创业的良好势头,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形成合力,铆足干劲抓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爱虹对系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现场

朱立杰讲话

安立峰讲话


Copyright 2017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7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